-{[(LiTtLe PoSt)]}-

<Terence yap>-by teacer vivian
<16-years-old>
<1994-05-20>
<Taurus>
<4syi>
<cle_yap@hotmail.com>
<0173430147-0149214641>
<
IT与资讯组 in *cadet*>
<*bedford2u*>
Love 4ever:
[
gal] [kai muii] [kai jie]
Hate 4ever
<
ppl that cheat me>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终于明白一些东西了
睡觉真的会让人冷静想通
虽然也许只有3小时
不过真的可以想得通

放下都需要一些时间
大家都这样说

也许喜欢其他女生吧
大家也这样说

不要以想念他做挡箭牌
只是你已侵入她的世界了
zyien说的

你真的很喜欢她的话
只好守护在她的身边
使他开心也是你的责任
干姐说的

。。。(不能说)
爱情专家(不能说)

忠和来说。。。
也是不能讲
Hees...^^

8 comments:

  1. 但你却没和我说哦
    不信任我吗? har...

    ReplyDelete
  2. weiweiwei!
    那个[干姐]你不要告诉我是我来的喔.......xD

    >_<

    ReplyDelete
  3. 不是爱情专家啦!!
    是.........爱情[预测]专家啦. :D

    ReplyDelete
  4. ya...
    all oso cant tell...
    juz onli me can know...
    hees^^

    ReplyDelete
  5. 其实我真的不懂你再讲什么鬼咯..
    乱水..
    讲出来没有将辛苦..
    X)

    ReplyDelete
  6. i dwn tell nar.
    juz 4get bout this things.
    i will 4get.
    u all oso muz 4get.

    HEESS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