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PoSt)]}-

<Terence yap>-by teacer vivian
<16-years-old>
<1994-05-20>
<Taurus>
<4syi>
<cle_yap@hotmail.com>
<0173430147-0149214641>
<
IT与资讯组 in *cadet*>
<*bedford2u*>
Love 4ever:
[
gal] [kai muii] [kai jie]
Hate 4ever
<
ppl that cheat me>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差别

以前的我
-脸上总是带着笑容
-心情不好就去游乐场所
-专注于学会
-没有烦恼,无忧无虑
-喜欢游戏,不喜欢读书
-聚在一起玩乐的朋友

现在的我
-烦恼多的是
-总是笑不出来
-总是在一个人的面前有伪装的傻笑
-厌恶学会,不想参与
-金盆洗手了,没有游乐场所了
-聚在一起分享心事的朋友
-总是说算了,勉强带过,容易放弃 >.<

5 comments:

  1. 游乐场所 = CyberCafe ? XDD

    hey cheer up!=)
    每个人都有所谓的过渡期
    (我从初一开始几乎每年一次,不过明年绝对不会了!XD)
    就当作是一种历练吧
    假期开始了
    不要想那么多
    好好享受吧

    加油!
    =D

    ReplyDelete
  2. ?? wuts wrong with you??
    x) unhappy can find me worhs xD

    add me in msn? x)

    PeaceGuardian_Rulez@hotmail.com

    ReplyDelete
  3. ^^..nw i ady see ur new post on ur blog.
    Haiz..不要灰心啦..
    若你想给它过去,就要学会放掉..
    她总有一天回懂你对她的好的..

    有什么心事要找朋友讲出来哦..
    不要压抑在心里啊..
    加油..

    ReplyDelete
  4. 人.
    总该成长

    慢慢地
    烦恼越来越多



    恭喜你,
    你终于都.......长大了! :)




    加油噢! =D
    你可以的


    不相信自己意志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相信你自己!
    你可以的
    不要轻易放弃任何值得你去坚持的事情 =)

    ReplyDelete
  5. 其实在我心目中的你
    就只是差那一点点的勇气

    老实话,我看见你
    我会无缘无故的笑起来
    因为你在这几年来所做过的事
    真的真的我觉得你真的在进步
    进步得让我们都会感动
    其实你不必想这么多 坐回原原本本的鼎升 senior中的鼎升
    你给我的印象真的很多 ex. camping la. 300 pumping that time la. running competition la. overnite la. still more.
    Evry time saw u also feel so funny and so happy.

    anyway, 鼎升。。我们是一定要不断前进的。。加油!!!

    ReplyDelete